【引用】毒蠍薇薇,你要瘋~我陪你瘋個夠!你說我沒品~我就沒品給你看!

2011021110:00
瘋女人!你要我檢討
我已經在檢討了
我檢討他X的當初不知道你是瘋子!
我檢討他X的當初竟然還想幫你~把你拉回正軌!
我檢討他X的當初拒絕你當我小的應該要直接跟你說你是瘋子!
我檢討他X的一開始對你太客氣了!才會讓你常常電話簡訊騷擾我!
是怎樣?全世界的人都錯?只有你才是對的!?
自己做錯事情~犯眾怒~結果只會怪罪被你得罪的人!

妳他X的如果你是對的~阿扁就沒有貪污!


這是你的照片!
我要讓全地圖的人都知道你這瘋婆娘長的是什麼樣子!

妳自認為是美女!
再我看來你的心長就跟這張照片一樣!

再一次嚴重警告你!
妳他X的再傳簡訊或電話騷擾我
我就不客氣了!
往後如果你傳的簡訊我都會留下來!
找個時機再全部公佈出來!
很少有女人會讓我這麼生氣的!
你就他X的是最讓我生氣的!
你說我小題大作?
他X的你拿我的老婆跟小孩來污辱我還是小題大作?
難道他X的要等到你拿刀來砍我的家人才算問題嚴重?

妳這種瘋個性再不改你在地圖裡面永遠都有敵人
而且是越來越多!
掯~!
最後送你一部大眾幹譙片~讓你好好的去聽~





毒蠍薇薇,你要瘋~我陪你瘋個夠!你說我沒品~我就沒品給你看! - 地圖日記 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landmark.php?id=7783594&voterewardresult=5000&noslave=1#ixzz1DclOWJMw
(網址連回本文)